離開莎夏已經六點,漢昇一直很想帶我去一家餐館,上次來也是因為太晚,所以沒去。但我們實在不餓,於是決定先去誠品綠園道。

一下車,我就傻眼了(就說我是鄉巴佬了咩)!外圍的植生牆真是巧奪天工,那經過規劃、布滿外牆的植物,我原以為是假的,經漢昇解惑,更是感到瞠目結舌,非常好奇這些植物要如何照顧?

進了大樓,又驚嘆一次,室內還有一道長達20米的植生牆,真是了不起,我怎麼會忘了拍照回來呢?只好請你們看看別人拍的,真的很美!


和漢昇在裡面邊逛邊聊,誠品綠園道雖然走精品路線,但店家看來有經過篩選,不是一般百貨公司都可以看到的各大品牌,而且有很多是台灣的自創品牌,這樣獨特的經營方式,成或敗也顯得令人玩味兒了。
 
雖然是精品路線,但樓下有間日系樣樣39元的店,真喜歡這種店,什麼都有,什麼都便宜,品質也很好,兩個大男人,居然在這種店逛很久,哈哈!虎尾要是有這種店多好,很多教學上要用東西都可以在這裡用很便宜的價格買到。
 
在地下室的賣場,還有個讓我們駐足很久的點。那是個MAC的賣場,經過一台液晶螢幕(哇靠!畫質超讚的!)時,它正撥放著一系列MAC  V.S  PC 的廣告,很妙,很有笑點,但說的又是事實,尤其像我們用過MAC的人,更是笑到不行。但是,MAC你就是貴啊!

● 其中一則的中文版,剩下得請至YOUTUBE找吧!不過中文版不完全就是了。


● 如果英文好,就看英文全集吧!我超愛當機那則的,哈哈!

 
離開誠品時間已經很晚,看來那家餐館又去不成,只好再約下次。
 
但兩人又還沒吃晚餐,於是找了個小吃攤吃吃,點了碗看似店裡招牌的土魠魚羹,結果……不好吃,這時鄉下就得分了,想到我們小鄉下的土魠魚羹,魚塊大又外酥內嫩,超讚,鄉下還是它優秀的地方啦!
 
匆匆吃完晚餐後,就請朋友載我去坐車,結果在台中客運車站等車時,又見證了現在年輕人的……可愛。
 
眼前來了一班車,售票員站在車門旁,大聲的提醒乘客上車。從一開始面無表情,喊到面目猙獰,卻沒看到有任何乘客移動的樣子。再仔細一瞧,她似乎是對著左前方的一位小姐喊著,那位小姐正和兩位朋友開心的聊著。
 
眼看售票員喊了四、五次,那位乘客都無動於衷,售票員於是故意上前一問:「請問是你要搭這台車嗎?」只見那位小姐轉頭說聲是後,又回過頭繼續聊天,無奈的售票員,只好退回門邊,無力的苦笑著。
 
過了一會兒,這小姐終於聊完了,只見她不急不徐拖著行李,慢慢的走向車,再慢慢的上了車。上車後,明明售票員和司機都已經急到不行,只見她站在台階上又轉頭,繼續和車外的朋友聊著天,身邊的漢昇笑著說:「她真是悠閒啊!」
 
都市,真的是多采多姿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o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