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美術館,我們來到東海大學旁準備吃飯。皮耶小館,坐落東海商圈,這也是上次錯過的地方,上次來他們正在搬遷。我很喜歡這種山坡區的社區,可惜如果能好好的規劃跟整理,這裡應該會更迷人。



中午,走在外頭其實蠻熱的,兩個汗王等級的人早已汗流浹背。一推門而進,店內沒開冷氣卻不顯得炎熱,選了個靠窗的位置坐下,窗外徐徐吹來的風非常舒服,汗早已停止冒出,可惜我對面的是汗王之王的等級,這風對他無效,一頓飯下來,除了 濕背秀,連頭髮都濕了。
 


至於餐點,好吃,雖然我不是美食主義者,但跟著漢昇就對了,從沙拉、麵包、義大利麵到飯後甜點,都很讚,唯一不太合我口味的,只有那飯後的水果茶,對我而言,好甜,我不愛太甜的食物。
 








飯後,我們來到漢昇住家附近的一家咖啡館─莎夏 Sasha。車子開在路上,感覺山是如此的近,難怪漢昇老是跟我炫耀他家的view多好。莎夏很特別,整條路上幾乎都是鐵皮屋、倉庫和修車廠,她卻開在這些建築當中,一般人應該沒有這樣的勇氣吧!
 
點了杯熱美式咖啡,肚子還很飽,但在漢昇的推薦下,於是加點了個抹茶泡芙。進了店裡,裝潢簡單卻很有味道,喜歡。
 
漢昇問:「咖啡如何?我其實不是很喜歡。」我倒覺得還好,反正喝慣Espresso,喝美式咖啡其實像在喝有點咖啡味道的水。但抹茶泡芙,好吃,從外皮到內餡,都很讚,甜只有那麼一點點,難怪漢昇自己點兩個,這樣的甜點再來五個應該都不是問題。


(圖片來源─莎夏官網:http://www.sasha.com.tw/index.php)
 
太悠閒的缺點,就是時間都沒了概念,原本規畫裡還要去的地方,看來應該很難走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o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