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約好在SOGO下車等漢昇,愚蠢的我卻在HOLA就先下了,只好走到大墩路口等他。

後來漢昇出現時,哇!摩托車耶!戴上安全帽,跨上摩托車,當車子馳騁在路上時,突然想起學生時代那些騎車出遊的回憶,也想起曾瘋狂的從雲林騎車到台中逛街的事。

第一站來到科博館,才十點多人潮卻已有如電影院,可怕。漢昇說,這裡真要好好逛,一整天就都要耗在這裡了,我回想起一些以前逛博物館的印象,心裡對漢昇的說法抱著懷疑的態度。

好玩,科博館根本是座老少咸宜的大型科學遊樂場,很多設施大人也是躍躍欲試,玩得不樂乎。
 
一開始的運動科學特展,好玩卻也重挫我,原本一直自認自己只是有點魁,結果玩了身體組成分析後,居然建議我再減5.6公斤,好吧!就當成最近的重大目標,成功時會再上來跟大家報告。
 
「別拍我!」真是害羞的工作人員。
 
大廳的澎湖古象,加上上面的玻璃屋頂,藍天、陽光,好美,巨大的事物,總很容易震懾人。


 
書本的事物真實呈現,看官們,這兩圖是什麼啊?忘了?!打電話跟老師認錯去!


 
好讚的橋,希望自己將來的家裡也可以蓋一座,嘿嘿~
 
好喜歡這家同仁堂藥鋪,燈光美氣氛佳,好想進去跟老闆聊聊天。
 
大洋洲展,入口的玻璃走道,我沒有懼高症,但走在那玻璃上,看著底下的畫面不斷變化,我居然恐懼起來。
 
對了,這區不准拍照,我不是故意的。
 
生命密碼,很美的燈箱,有FU,但其實都是水母。
 
恐龍區,帥氣的漢昇老師在一旁演著博物館驚魂夜,可惜我沒拍到,請你回去好好練習,下次補拍。
 
我一直希望暴龍的尾巴可以掃到漢昇,可惜牠是個好人。
 
鴨嘴獸耶!可惜經過一番討論,應該是假標本、真模型。
 

很有FU的一面牆,很美厚~!
 
真不懂好好、帥帥的一個人為何要搞笑呢?唉……
 
這是一面快轉的鐘,這孩子居然就追著那些針跑。站在裡面,漢昇說看起來有科幻片的FU,「百科,將我傳送回企業號。」不懂?算了!嗚嗚嗚……
 
約定下次再去的植物園區。
 
短短三個小時,卻看了很多東西,腦袋瞬間塞進太多資訊,看到最後兩人都頭昏腦脹的,等走出戶外,在外面的庭園走了一段,兩人才醒過來。科博館外的景觀很用心,水!
 
只是走馬看花隨便看看,卻才看了一部份,真要好好每個區都仔細觀賞,我想或許一天也看不完,這時我終於認同漢昇說的話。
 
又累又餓,吃飯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o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