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把杯子拿給朋友時,
總是要向他們說聲謝謝,
謝謝他們願意陪我用這組杯子。
 
在7-11裡,
第一眼就愛上了這套限量馬克杯,
央求熟識的店員讓我打開、好好看看他們。

那一眼後,
腦海裡閃過兩個念頭:
這組杯子我全包了;
我需要四個喝咖啡的朋友陪我一起用,
因為我不愛單純的收藏。
 
毫無疑問的,
紅色是佑仲的,
綠色是我老師的,
藍色是我的。
 
問題是,藍色有兩種,
誰來跟我分享藍色?
第一個閃過眼前的,
是漢昇,我的新同事,
現在可以陪我喝咖啡的人,
直覺他應該也是屬於藍色的人,
而且是亮藍的那種。
 
那晚,
撥了電話給他,
「紅、橘、綠、藍,挑個顏色。」
「藍色。」
「哈哈!」
「亮藍和深藍,挑個顏色。」
「亮藍。」
「哈哈哈哈~!這就對了啦!」
 
而到最後,
留在桌上的,
居然是那個橘色的杯子。
 
搜尋再搜尋,
翻閱再翻閱,
原來我的生命裡,
沒有一位喝咖啡的橘色朋友,
又或許我曾經有過這麼一位朋友,
只是在時光的洪流裡,
已被悄悄的帶至不被我輕易發現的石縫中。
 
嘿!朋友,
是你嗎?
如果你是屬於喝咖啡的橘色朋友,
請來失物招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o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