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為自己剛展開一段新生活,卻苦無多餘的心思去記錄下這段時間的點滴而苦惱,今天卻又意外的接獲入圍「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賞」,這一瞬間,突然覺得最近的生活真是充滿意外。

      開始玩「部落格」起因於對之前玩「電子報」的熱愛,也起因於想趁著自己還算空閒的人生階段裡,記錄下些許屬於自己的回憶,然後讓自己的朋友們在抱怨著我孤僻時,還可以知道我在鬼混些什麼。

      然後一轉眼,將近一年了,雖然有些原本計畫中的部份擱置了,卻又有些部份源源不絕的湧出我的生命。於是寫寫部落格開始變成一種習慣,即使現在的生活忙碌,卻仍會在前去上班的空閒裡,不斷的在腦子裡冒出許多想寫的東西。

      十月時,偶然的機會下看見了「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賞」的活動訊息,當時無聊的我,便好奇的參加了這個活動。而當我早已把這件事拋之腦後時,卻又意外的被通知入圍了,事實上,也因為入圍的關係,直至今日我才開始去了解完整的參賽規定。
      
      沒想到,這樣沒人氣的小部落格可以獲得評審的初選,算是意外,卻也很令自己興奮,至於接下來會不會進入複選呢?嗯…,你知道嗎?哈哈,我也不知道。
 
『路,還有一段』入圍「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賞」─年度最佳生命紀錄
 

「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賞」活動首頁: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7/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o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