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甲的孩子下課後,還窩在美勞教室不願離去。

看在他們剛剛梵谷課讓我非常感動的份上,
答應讓他們玩我的電腦。
 
沒想到這群鬼靈精想做的,
是到Youtube看日本的靈異節目片段。
 
一開始看他們尖叫聲連連,
還在猶豫著看這個好嗎?
沒多久就發現,
原來他們對這些影片不知早看過幾回,
尖叫之餘,還不斷建議將時間軸拉到最精采的地方,
看著他們想看又不敢看的模樣,
甚是好笑!
 
「再看一部,就不可以看了,老師要準備下一班的課。」
 
我話才說完,
他們立刻很有共識的指名要看號稱最恐怖的那部。
 
沒想到畫面一播,
原本電腦前十個不斷尖叫的孩子,
突然只剩兩個孩子,和依舊迴盪在教室的尖叫聲。

 
兩個孩子,
一個是因為沒看過,所以還不知道要逃,
一個則是因為要負責操控滑鼠,
所以只能邊操作邊尖叫。
 
那其他的孩子到哪裡去了呢?
原來一瞬間,他們全躲到我背後去了!
 
你們現在是以為老師胖到可以擋住你們全部就對了!

 
「老師你敢看嗎?」,躲在背後的孩子問我。
當然敢啊!那又不是真的。
 
就在我才剛回答完,
突然全部的孩子不約而同的大聲尖叫了起來,
之後瞬間全部逃逸無蹤,
而電腦畫面正停留在他們認為該影片最可怕的畫面。

 
你們……
不是你們要看的嗎?
下次會怕就不要看啦!
而且,那不過是電視台拍的模擬劇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o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