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清晨五點十九分,
醒著不是因為精神好,
而是身體的痛楚讓我連續兩夜難眠。

如果真有“氣”,
我的氣似乎來到了“虛”的境界,
只是卻不清楚所為何來?
是身體的微恙干擾了自我的意識,
還是精神上的無法喘息破壞了身體的免疫力?

有沒有辦法自己選擇燃燒的方式?
慢一點,
溫暖卻不是那麼炙熱,
光亮卻不是那麼快速,
燒得心甘情願,燒得怡然自得。

還是唯有冷卻的心才能獲得平靜?

想喘息,
於是我的思緒飛離了軀體,
前往的,是那些讓自己永難忘懷的青春與單純;
那些國中時503寢室的阿呆歲月,
那些五專時穿著粉紅社服不停成長的過去,
那些大學時瘋狂沉溺在好樂迪的早晨,
那些寒暑假時和清樺他們遊台灣的旅行。

但“那些”都是過去了,不是嗎?
當我關機的那一刻起,
路還是繼續往前,
不回頭、也不想逃避,
因為我賭上的是平凡的我能扛起多少?
能做到什麼程度?
該準備補充體力、繼續出發了!

我還好嗎?
我很好。
別太擔心我,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知道,
你們都很愛我,
我也很愛你們,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o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