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待的學校因為有實施轉型優質,所以必須配合設計本位課程。

星期三下午,是本學年度第一次的課程成果報告。

結束了近三個小時的研討後,校長給了老師們一些改進的建議,至於給我的,是希望可以有記錄上課過程的影片更好。
 
我苦笑的回應,於是校長立刻懂我大概無暇再分心攝影。
 
結束報告回到辦公室後,愛雪老師跟我說,上次她有拍到一些我指導他們班孩子的畫面,問我有需要嗎?
 
拿到檔案後,直到回家上了樓,我才開始點閱那些影片。
 
扣掉實習時那反覆演練出來近乎演戲的教學觀摩,我其實從未看過自己真正在課堂上的樣子。

 
那影片的自己原來好陌生,這就是我當老師的樣子嗎?
 
我反覆不斷的看著片段,突然想著,如果我被自己教到,我會給這個老師什麼評價?
 
常說著很懂自己,卻沒想到原來還有部分的自己,是我不認識的。
 
初次見面,你好,JACKY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o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