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剛忙完的空檔,無意間輾轉連進了大學同學的部落格,驚喜之後,看著他們的文章、照片,想像著他們現在的模樣與生活,鼻頭不禁酸了起來。

一切都陌生了,只是我不小心把印象還停留在大學的學生生活裡,從沒仔細去計算,但又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如果當初沒有離開,是否我也會過著和他們一樣的生活,然後當多年後自己看著自己時,也有著像照片中的他們那樣陌生?

酸著,或許是因為自己又再次不告而別,默默選擇一條不同的路走,隨著自己的走遠,那之間的交集似乎也像陌生人,有時,我相信我都快忘了從前的一切了。

不想一直太宿命論的說著命格,但每每經過人們身旁,卻又總被聞出,自己身上有著某種味道,人跡杳然,是它的配方,流浪,成了slogan,我,卻是最佳代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o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