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祝福,其實很早就收到了,本想如果命好讓我考上了,再好好答謝各位的祝福會更完美,無奈結果不如人意,辜負了你們的祈禱、祝福與鼓勵,“歹勢”啦!

謝謝大家這幾年來的支持與照顧,這幾年當苦悶時,翻翻你們曾寫下的字句,不論長短,不管是瞎扯蛋或是語重心長,總是可以解悶,可以想起一些美好的事物。

記得有一次跟學姐談起,發現我們對這個地方都有一種很珍惜的情愫。可是看看這塊小土地上的一切,其實並不完美,甚至有些事很想試著去改變卻無能為力。那到底是什麼散發出來的香氛,讓人即使向前走,卻還是會忍不住的頻頻回頭?

我想是“人”吧!這塊土地上大部分的人總是給人一種單純的溫暖,不管是還在這裡努力的,或是已經前往另一塊屬於自己天地的,當想起你們時,心裡總是只有許多溫暖而有趣的畫面。

感謝大家,因為有你們,所以從替代役開始到現在,五年的時光裡,讓我獲得很多前所未有的至寶,讓我認識一群超級nice的好人,即使這條路至今不算完美,卻無怨無悔,因為一路走來很充實,不管是從你們、或是從孩子身上得到的。

感謝學姊百忙中還挪出時間做卡片,感謝妳遠從捷克─皮爾森傳回的祝福,從我家望過去布拉格,只見一道光芒直射天頂,那應該就是你了,佛光普照!

感謝老師,今年讓你破費了,也感謝你的字字珠璣,與苦心叮嚀。雖然你看不到,但可愛的學生我會用念力將感謝傳至你心裡的。

感謝佑仲總是當郵差送來許多祝福和驚喜,感謝你這幾年來的貼心呵護,可惜沒機會回新興跟你“搶”組長的工作,讓你滾回去好好的教書、好好的陪孩子,真是怨念啊!

人生不管是直走或轉彎,唯一不變的,就是還是要繼續往前!但走過的無法磨滅,擁有過的很難割捨,這條路因為有你們,所以高潮不斷、好戲連連,看著我的性感小嘴:嗯~,愛你們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o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