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四是今年暑假最後一次打羽球。

今年暑假的球場上很熱鬧,
不同於前幾年總是只有我跟我的老師,兩個人冷清的打單打,
今年意外多了許多球友,
於是球場上有時甚至比沒放假前還熱鬧,
打球的時間也變多、變長了。
 
也因此這短短的暑假,
讓我有機會在球場上體驗到一種氣力耗盡的爽快,
可以打球的人多了、時間也拉長了,
於是每次大家要收了的時候,自己的體力幾乎都已經見底,
彷彿只要再多打一場就會抽筋似的。
 
雖然有人說運動到這種程度其實不好,但對我而言卻是一種滿足,
不用像沒放假時,七點一到不管有沒有盡興就收拾球具回家,
留點時間給自己備課,留些體力好應付隔天上班,
更不用在下場休息時腦袋裡還一直繞著教學的事打轉。
 
這個暑假的球場上,我只需要開心的打球,
把注意力放在這飛在眼前一顆價值一個便當的羽球上,
然後全力以赴、毫無保留。
 
可惜這樣難得熱鬧的暑假,
以往寒暑假唯一陪著我打球的老師,
卻因為研究所課程和腳傷幾乎缺席了,
熱鬧的球場和他獨坐冷清的辦公室兩相比較下,
身為學生的我還真有些心疼。
 
如今暑假結束,新的挑戰又將來到,
雖然又該收斂點打球,但有得打總比沒得打好,
誰叫痛快打上一場羽球是我入教育界後的釋壓良方呢?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o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