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六去二崙自然步道體驗Off-road 時,一個騎單車上臺階的動作,看佑仲輕而易舉的完成,自己也躍躍欲試,沒想想卻不得要領,硬生生的就這麼給撞了上去。

瞬間的撞擊,讓我斜背在胸前的小背包撞上了龍頭,扎實的一聲悶吭,讓我有了不好的預感。

中途休息,拿出相機想拍照時,發現螢幕畫面全無,只剩幾條橫越的裂紋,我運氣也太好了吧?!整趟單車遊後來也只好由佑仲的相機獨撐大局了。

至於我的相機,RICOH GX-100,在回家後,立刻上網至代理公司填寫維修單,請公司來收回維修了。

 
 
 
過了幾天沒有相機的日子,雖然不習慣,但後來想想撞了也好,或許是這陣子常往海邊吹海風,相機除了鏡頭入塵,對焦時也開始出現一些問題,剛好趁這非得送回維修的情況下,來個大健檢。
 
自從去年三月在網路買了GX-100後,外出時總習慣將相機帶在身邊,隨時記錄著路上的美景和身邊的人事物,而回家後一個人靜靜的欣賞著照片的開心,也成了生活裡一個很重要的樂趣,我想用相片寫日記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了。

 
沒有相機在身邊的日子,也讓自己少了些出遊的欲望和樂趣,沒想到對我而言,攝影已經和外出走走密不可分了。
 
上星期三下班後,原本自己心血來潮,想給自己來趟首次的“不知道可以騎多遠的濱海單車夕陽遊”,只是等我想到沒有GX-100陪我記錄這重要的時刻,瞬間遺憾的心情讓我是立刻打了退堂鼓。
 
送回維修後已經一個禮拜,今天維修師終於跟我聯絡,報了價、詢問是否要維修?二話不說當然是要了,不管維修需要多少錢,只希望我的GX-100浴火重生後,快回來與我繼續一起欣賞這世界的美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o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