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過後,離開自然步道,我們準備開始找沙去。

只是沒有正確路線圖的我們,只好憑藉著直覺跟衝動,在一些小路跟西瓜田間穿梭,期待眼前突然出現我們想要找的寶藏。
 
●    闖入濁水溪畔,放眼望去除了西瓜田還是西瓜田,這是我第一次身在西瓜田中。
 
●    田中的西瓜其實所剩無幾,看著忙碌的瓜農,這應該已經是他們最後的採收。
 
好心的瓜農告訴我們,再前去就沒路了,於是我們只好折返,往另一邊的溪畔冒險去。
 
一個轉折,我們騎進了自強大橋下,除了西瓜田,這次我們似乎看見了一片沙。
 
停下休息,發現這片沙岸卻不是我們要的沙,它還有些綠意,它還有很多沙以外的東西。
 
眼看時間已經不允許繼續找下去,我們決定在此休息、欣賞完夕陽後,踏上回家的旅程。
 
●    看我的臉,就知道我真的…累‧了~!


 
●    已經平躺在沙岸上的佑仲。
 
●    夕陽真的很美,不管在何時何地,她總會呈現出自己每一刻獨特的美,而這美,美的叫人流連忘返啊!




 
●    單車們與夕陽的合影,一整個超有FU啊!
 
離去前,最後與夕陽的幾張合影,利用電腦將原本是剪影風格的照片調亮,發現又是另一種感覺,兩種都很有味道。











 
告別濁水溪畔後,發現自己一整個超餓,原本想趕路回家享用娘親的愛心,但實在是忍不住了,向佑仲哀嚎後,我們決定先殺進崙背的7-11補充體力。
 
買好各自的食物,坐在7-11外的台階上,耗盡體力後享用著食物的滿足,讓我覺得那瞬間,我又活起來了,是的,這是我今天第二次活過來了,哈哈!
 
這晚,回到家已經是八點過後的事了。
這晚,洗澡過後,我整個人放空直到睡前。
這晚,睡前我笑著自己的疲憊與虛脫,因為我想,這晚我已經偷偷愛上了這種感覺。



●    這次單車遊的軌跡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o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