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星期一早上,由於這準備掛上願望的日子我並不在這間學校,於是提早出門,先過去關心一下布置的狀況,以及活動進行的方式與流程。

隔天,當我再到該學校去上班時,才靠近中廊,就看見許多已被掛上的許願偶身影,等不及同事幫我量完體溫,我興奮的加快腳步,來到公布欄前,欣賞著活動成果。

 
六個班級、四種造型,加上全校教職員工共七十幾個的許願偶,平均分布在三個區塊裡,高高低低隨意的掛著,底下掛著的許願卡隨風搖曳,沒想到完成的畫面這麼好看,令我一直走不開,足足在現場站了好幾分鐘,不斷的和同事讚嘆著這成果的美麗!







這些許願偶都不是來自我的創意,而是從書上看來的,當初在書上看到時,就有打算耶誕節時帶孩子做做看,沒想到如今不但做了,還多了個用途。
 
一到三年級,做的都是利用襪子完成的小雪人,過程簡單,效果卻非常好,好到連高年級的導師都想把自己的許願偶換成雪人,但抱歉,數量有限啦!呵呵~



 
四年級做的是利用圓錐造型完成的聖誕老公公。

 
五年級是聖誕樹,難倒孩子的是那圈金色裝飾,要在錐體上繞出間隙相同的螺旋,對他們而言需要相當的耐心和細心。

 
六年級做的是馴鹿,等六個年級都完成後,我才發現這樣的分配有瑕疵,六年級應該跟四年級互換,馴鹿作法很簡單,反而是聖誕老人需要較成熟的技巧與較多的耐心。



 
至於孩子的許願卡上寫些什麼呢?
 
大部分的孩子不外乎針對自己的課業、喜好和過年紅包許願,但還是有些有趣跟讓人感動的內容。
 
為什麼ㄇㄧㄢˋ ㄌㄨˊ 的車子會讓大家賺錢呢?呵呵~

 
下面這兩張則是讓人感受到孩子的貼心與懂事。



 
再來則是讓自己很感動的兩張,可惜孩子浪費他們的願望了。



 
意外撞擊出來的火花,總是令人驚艷,雖然過程有些慌亂和匆忙,但呈現出來的成果卻讓大家非常開心,看來自己又可以多帶個活動一起去流浪了,呵呵!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o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