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至植物園的門口,恰巧看見幾個工作人員,正忙著擺放幾個人形的大作品布置外面的園區。

仔細一瞧,他們搬運的人形都是用自然的素材,樹幹、枯枝、竹子和竹葉製作而成,看著它們幾個用著不同的姿態排排站在草地上,真是特別又不突兀。



進植物園前,當然要很觀光客的在門口來張合照,沒想到一拍完合照,悲劇立刻來臨,我的相機居然沒電了,想到後面還有行程,不能拍照真是令我有點遺憾。

 
看了售票處的開放時間,雖然已經快休息了,但應該還夠我們粗略的看看,於是決定進入參觀。

 
在漢昇的帶領下,我們順著階梯來到園區的下方,這裡有間雨果屋,看見裡頭有販賣部時,突然想起我的相機也可以使用四號電池,立刻拋下漢昇和學姊,衝進販賣部買了電池,一試,相機果真復活,水啦!可惜電池並無法撐太久的時間。

 
相機復活,自己終於又有心思可以去欣賞這園區特殊的美。
 
●    超級大的魚,象魚。
 
●    雨果屋裡的可愛大眼蛙。
 
●    當然要來張合照。
 
●    這是特別貼上給漢昇的學生看的,看看他們老師有多帥,嘿嘿~
 
離開雨果屋,趁著關門前,我們開始邊聊邊大步的將園區走一圈。

 
園區內的熱帶植物真的非常豐富,即使沒有時間好好欣賞,但隨便一撇,每株植物都讓人感到非常驚豔。



 
植物園本身建築就非常特別,當自己身在其中時,發現不同角度,搭配上玻璃帷幕外陽光的變化,當你轉換視點,總會看見不同的感覺。

 
已經聽漢昇說過好幾次,植物園最上層有個特別的觀景台,但讓他當了導遊這麼多次,他卻還是沒帶我上去過,擺明了是要我多跑幾趟台中他才甘願吧!過份,哼!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o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