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神秘禮物給你喔!」正在為全國羽球排名賽當裁判的佑仲,傳來的簡訊這麼說。

以為喜歡當月光族的他,又在現場亂買了什麼東西帶回來,於是我這麼回傳:「又亂花錢?!去去去!」

晚上,接獲這位月光俠來電,神秘禮物揭曉,原來是個免錢的好東西,這個好、這個好,讓我開始期待隔天早晨。
 
一早,趕緊帶著早餐進辦公室,坐在座位上享用完這重要的一餐後,喝杯茶、清清嘴,帶著我的相機,準備到佑仲的座位尋寶去囉!
 
是的,神秘禮物依照指示,就在這櫃子裡了。

 
這是什麼?
 
這又是什麼?
 
讓我一一來為各位看官說明吧!嘿嘿~
 
首先,這是我們羽球女單好手鄭韶婕的簽名。
 
鄭韶婕,台灣女單首席,原先已慢慢在國際嶄露頭角,卻因右膝的傷嚴重影響她的表現,前些時候為了盡快讓傷勢復原,選擇沉寂好長一段時日。
 
本周在全國排名賽再度復出,期待接下來她能再展之前獨特風格的球技,繼續在國際發光發熱。
 
再來,這是台灣女雙首席程文欣、簡毓瑾中,程文欣的簽名,那簡毓瑾的呢?因為佑仲只有一份,所以他自己珍藏了,哈哈~

左:簡毓瑾                         右:程文欣
 
程文欣、簡毓瑾搭檔已八年,去年繼奧運失利、台北公開賽封后後,就因生涯規劃與個性不同宣布拆夥。
 
今年一月,沒想到兩人再度合作,經過兩場國際賽,在摘下南韓公開賽的后冠後,兩人在女雙排名晉升至世界第一。
 
只是總有遺憾,這麼了不起的體育新聞,台灣卻總是淡淡處理,一樣是國際賽,一樣是女雙,為什麼女網的詹詠然和莊佳容總是可以佔據各大體育新聞版面?
 
這顆球,是程文欣的簽名球。
 
最後,厚厚,這是在去年北京奧運也打得令台灣人熱血沸騰的男單好手─謝裕興的簽名!
 
其實這份簽名佑仲也只有一份,感謝他忍心割愛,至今想起那晚看他奮戰黃綜翰、擠進八強,那股激動依舊記憶猶新啊!
 
可惜無法親臨現場欣賞他的球技,只好上網把那場經典賽事再度回味一遍,嘖嘖,真是好樣的!
 
看完這些神秘禮物,突然好想到現場看這些正在發光發熱的好手打球,為什麼我要接下二甲整班的課輔啊?!要是沒接,我明天就可以請假、翹班去看球賽了,嗚嗚嗚……

P.S  電話中,佑仲為了怕我分不出哪個是誰的簽名,還好好跟我解說一番,沒想到最後他補了句:「可能厲害的人,字都比較醜吧!呵呵…」,這…這句話根本是在稱讚他自己嘛!去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o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