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生日卡也有淡旺季,十一月做完秀貞的部份之後,就可以休息直到二月學姊的生日,然後進入了可怕的趕稿日,大家出生的日期就不能分開點嗎?呵呵!

學姊的生日在二月十四日情人節,生日在這種日子,還真是令人難忘,但想想真是尷尬的有趣,有伴的朋友大概也沒時間幫你慶生,然後大家還可以在背後罵罵見色忘友之類的,呵呵!但能一起慶生的,如果在外面一起聚餐,當天會不會被當成是一群曠男怨女俱樂部呢?

但更慘的,生日在情人節,最近又失戀,偏偏每個情人節都有很多兩人之間的回憶,這生日還能過得像個生日嗎?阿娘喂,學姊,還是我們改幫妳過農曆生日好了,哈哈~

這次的生日卡,生活工場依舊是我的好伙伴,收納用的小木盒一樣來自該處。
 
值得提的是那塊布,當時點子裡想要一塊布時,卻不知該去哪裡尋找。布行,這輩子從沒去過,而且我要的尺寸不大,怕老闆不鳥我;網購,當時還不懂,後來才發現網路上布料的選擇也很多。
 
沒辦法,只好走趟美術用品社,硬著頭皮問老闆有賣布嗎?
只見老闆搖搖頭說:「沒有喔,你要做什麼用的布?」
「我在做朋友的生日卡,需要一塊不大的布。」
「我沒賣布啦!不過我有些裱框剩下的布你要看看嗎?」
 
就這樣,意外的挖到寶,而且第一眼就覺得是它了,原本老闆說要送我,但小弟覺得過意不去,硬是請老闆開個價,付了筆小錢後才帶走。
 
製作日期:2005年1月
製作材料:小木盒(生活工場)、不知名的布(好心的美術用品社)、博士膜、噴墨用自黏標籤紙、噴墨用T恤轉印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o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