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給孩子們一個不一樣的畢業,連難得的端午假期,都不得不到學校去加班一個下午,這是離開新興之後,第一次假日還到學校加班。

六點,工作忙至一個段落,總算可以先休手,剩餘的就交給孩子們自己去完成了。

回家時,還在欣賞著連日陰雨後的難得的晴天,腦海裡卻突然想起,明天就是今年雲林代理教師考試報名日期的最後一天了。
 
真沒想到有一天,我真的把這樣重要的日子給忘了,這嚴重關係著自己未來的時刻,如今我居然開始忘記,是隨著年紀漸大記性漸差,還是連著幾年這樣考下來,我已經漸漸麻痺?
 
洗澡過後,決定先將這緊要的事先處理,只是望著報名表上的類別,我卻失了主張,今年的自己又該將賭注押向何處,默默端看了許久,卻拿不下主意,相較初踏入這領域的堅持,如今的我,堅持似乎已經不再昂首挺立。
 
最後還是放棄了,決定將自己再度丟回工作裡,也許等工作忙完,夜深人靜的此刻,我的思緒或許已經清晰,可以輕易的完成這項任務。
 
可惜一切卻如我今晚剛坐到電腦前一樣,沒有果決、沒有動力,你說,這該怎麼辦?
 
我想也只能這樣,關機,好好睡上一覺,或許夢裡會有些暗示或徵兆,待明天清晨一醒來,答案自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o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