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沒來由的煩躁”剛結筆,就接到漢昇的電話,說是他和翠梅已在我們家門口。

拄著拐杖下樓,還不知道我摔車的兩人,一看到我,從原本開心的臉變成一陣驚訝。

開心的和他們兩人聊了一下後,由於時間已晚,便不敢多聊,離開前,漢昇拿出了一包東西,說是同事們送我的小禮物。

接過手來打開後,居然是兩顆幾乎有棒球那麼大的串珠肉粽吊飾!

 
漢昇轉述同事的話說這叫“包中”,祝福我今年教甄包中,來找我之前,他和翠梅去了一趟北港辦事,還順便幫我拿去媽祖廟過香爐,請媽祖加持一下。
 
就說老天爺很疼我,知道昨天那沒來由的煩躁,我有點無力招架,於是送給了我一個小驚喜,見見好久不見的朋友,收到同事的貼心小禮物。
 
漢昇和翠梅回去後,什麼有的沒的煩躁早已煙消雲散,只剩滿滿的好心情陪我上樓準備睡覺。
 
睡前,望了書桌前一下,07年的生日時,佑仲也曾送了我一串玉做的五顆粽,說是“穩中”,那年的教甄考試,上考場時總會將它別在腰間,迷信也好,希望朋友的祝福會幫自己帶來一點好運。

 
看了看這大小加起來的七顆粽,穩中加包中,如果自己積極一點,再加上這些年來身旁朋友們的許多祝福加持,考運應該早就勢如破竹了吧?
 
只是自己的個性和態度,似乎總是辜負了朋友們的心意,這麼想著時,突然又有點過意不去了,呵呵~
 
但不管如何,感謝你們默默的關心,你們的祝福我都一直小心的收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o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