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在這單純的小鄉下,每天早上去一趟7-11變得很重要。

每天一早除了去買份報紙,跟店員“答嘴鼓”外(奇怪,為什麼小說裡去7-11都可以談浪漫的戀愛,我卻只能只會被店員“蒿歲”!),看看有什麼新書、新食品、新玩意兒,是滿足我求知慾望的重要來源。

最近的戰利品,是買四罐保特瓶可口可樂系列,就送一條手鍊,共三種。其中兩款純皮繩看起來普普,但另一款有點混搭風的手鍊,卻讓我第一眼就愛上他。
 
當下二話不說,挑著四瓶可樂、帶著手鍊就結帳去了,好奇的店員還當場把我拆開試戴(別懷疑,他們都是這樣欺負我的,嗚嗚嗚……),大家也都說好看喔!
 
每天見面時還都會問我,為什麼不戴出來?神經病啊!買個報紙、早餐還要盛裝打扮嗎?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o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