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自己在2006年發出“借躲一下”這篇文時,曾在最後一段寫到:
花了一段時間,把自己發過的報紙從頭看了一遍,發現大學時代的自己還真是灰暗,字裡行間透露的氛圍都相當低沉,有些甚至自己都覺得不堪入目,不過即使如此,那也是自己的過去吧!接下來,我會精選一些過去的電子報重新發表在這裡,如果你也曾路過“借躲一下”,記得進來打聲招呼喔!

結果剛剛登入自己的無名時,發現留言板上有篇“加入好友通知”的文,上面寫著:
哇~從giga後已經很久沒看到你的畫的我超級懷念的今天突然想起你所以打了借躲一下真的有你耶~

頓時,自己感到莫名的開心與感動,謝謝anne在這個還算特別的日子即將過去的前夕,送我一份如此讚的禮物,讓我最近顯的略微低迷的生活裡,突然來份大大的驚喜,超開心的啦!只是要跟anne說聲抱歉,因為現在你已無法看見如GIGIGAGA時期的作品了。

再次感謝anne的來訪,你的到來真的讓我到無比開心,哈哈…功德無量喔!肛溫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o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