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髮師告訴我,大概還要再等一個小時,想起學姐拜託我幫她買套DVD,於是趁著等待剪髮的空檔,跑出去逛了一下唱片行,了解一下價位、好跟網路比價一下。

在二樓調查完我要的資訊後,隨性的看看各類的DVD,好多電影都沒看過,有些老電影、老影集真想珍藏,看見自己現在正迷的美國影集《實習醫生》,更是興奮,正版的DVD每季還附上許多珍貴的幕後花絮,真讓我手癢啊!呵呵……

下到一樓,發現時間還很多,所以開始逛起了唱片的部分。學生時代自己可是瘋狂買著CD的人,後來大學畢業後,覺得自己不能再這樣任意揮霍,才改掉這個習慣。
 
但對我而言,聽著CD,拿著美美、經過設計的歌詞本,恣意得跟著歌手哼哼唱唱,這是生活裡很大的享受。
 
逛著逛著,隨著身體的移動,視線即將離開西洋專輯區時(是的,我也會聽西洋歌曲好嗎?!),突然撇見架上一張專輯,哇!我沒看錯吧!他們居然又復出了!雖然新專輯還沒聽過,但憑著學生時代對他們的喜愛,當下就買了,哈哈!
 
Ladies and gentlemen,讓我們歡迎 New Kids On The Block 街頭頑童 !
 
如果在快二十年前,你已經開始聽西洋流行音樂,那你一定聽過 New Kids On The Block ,十幾歲的五個小孩,開創了男孩團體的熱潮,全球八千萬張的唱片銷售,簡直紅翻天!
 
解散十五年的天團《街頭頑童》,想不到十五年後重聚首,再度發行全新專輯─The Block 重返街頭(個人覺得翻得真好!),依舊夯到不行,在首次公開的活動上,依舊許多歌迷殷勤期盼,在看見他們現出身影時,有位30歲的歌迷大喊:「我長大了,可以嫁給你們了!」光陰,真的是有趣的事情!
 
●    全新專輯─The Block
 
●    主打歌─Summertime


●    主打歌─Single


●剛出道的模樣
此圖原始出處: www.soundonthesound.com/ ?p=2485
 
●    再大一點
此圖原始出處:rockangelmusic.wordpress.com/
 
再更大一點
 
●    1994年最後一張專輯─Face The Music,當時處境如同專輯名稱,面臨到了難題,在更換經紀人、聲勢下滑後,在發完張專輯後,NKOTB也正式宣告解散。
 
●現在的模樣,從十幾歲的青少年團體,變成了現在三、四十歲的熟男團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庭,小孩,娛樂圈真是妙啊!你還有辦法一一指認出誰是誰嗎?呵呵~
此圖原始出處:nkotb.com/.../
 
看到他們,突然想起2006年再出的TAKE THAT 接招合唱團,也是相隔了十一年再度復合,也是魅力依舊,威力不減當年。
 
看著他們總會想像著,經過這麼多年,他們之間的感情是如何變化著?年輕時的人紅是非多,彼此之間因為成名而產生的迷失,衝擊著一起打下江山的革命情感,最終走向解散的命運。
 
十幾年過去了,每個人經歷了沒有彼此的生活,在某個機緣下,大家又重逢,又要再度一起捲起風雲,心中一定有很多感觸,而過往的閒隙如何看待?相信經歷過一段時間的沉澱,隨著年紀的成熟,應該又有了不同的思維了。

有時我們在年輕氣盛、或盛怒之下,總會對朋友說出一些很絕或很傷的話,甚至就此決裂,可是往往事過境遷後,才又懷念起當時美好的點點滴滴,然後偷偷的關心對方的近況,這時即使想挽回或修補之間的關係,就算一定會成功,也只怕自己已經沒有辦法放下身段去做這件事了吧!

咦,怎麼扯到這裡來了,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o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