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底,師資班的課程才開始兩個月,班上就爆發了一場實習學校諜對諜。

為了搶先訂下傳聞中較輕鬆的實習學校,班上開始組織許多爭奪學校的小團體,彼此猜忌、互相保密,深怕別人搶了自己預定的學校,或是搶走了他們預定的人選,破壞了他們辛苦組成的超強實習生戰隊。

莫名被牽扯其中的我,在受不了這樣的氛圍下,一次回新興打球遇見校長時,便衝動的詢問校長可否讓我回來實習,還算疼我的校長一口就答應了。

在新興的同事其實曾經建議過我,已經見識過小學校的生態,實習時不妨就去大學校看看制度更完整的教學環境。一直將這意見放在心上的我,如今因受不了同學間那場爭奪戰,於是捨棄成為戰場的嘉義市,逃回這偏僻的小學校。
 
這決定定案後,自己其實是內疚的,罔顧朋友過來人的建議,像條夾尾狗般逃回新興。由於覺得辜負大家的關心,在做下決定時,還寫了封MAIL道歉,雖然我知道朋友不會怪我,而且還是會繼續挺我。
 
而隨著相處的時間越久,越不喜歡同學之間的互動。影響到自己權益時,拼命的搶佔和毫不客氣的質問;需要幫忙或挺身而出時,不是默不吭聲,就是推得一乾二淨。這些感受讓我後來當要和大家分離時,幾乎沒有什麼感覺。

●  沒有老師的結業式


2005年六月初, 結業式的那天,來了一場大豪雨,身為班代,我冒著風雨到校頒發結業證書給同學,再完成最後的工作─辦結業聚餐後,終於正式結束了忙碌的師資班生活。
 
開始實習的前夕,又遇到了佑仲的生日,不同之前的忙裡偷閒,這次可以悠閒的專新製作,而完成的同時,也宣告自己,實習生活即將開始囉!

● 結業式後的聚餐,其實班上還是有好人的,只是當時許多不愉快的回憶,讓我忽視了那些人的好。
 
製作時間:2005年6月
製作材料:DVD空盒,噴墨用相片紙(封面),噴墨用CD標籤紙(CD封面),日本水彩紙(內頁小冊),博士膜(霧面)

● 封面:球衣是我當時退伍送給佑仲的,球拍則是他當時的愛拍。


● 封底:看我多用心,文案不說,還要去查出各項羽球重要比賽的時間。


● 完整外殼


● DVD內裝:不用猜,光碟裡是空的啦!


● 小冊子的內頁設計(忘了拍,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o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