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還沒放學前,我就已在心裡打定主意要送點小禮物給十八人軍團,因為他們表現真的很好,我也想寫封信給他們,除了分享我這兩天的心得,還要好好的稱讚他們一番。

一直以來我聽太多這班孩子的不好,也因此我更深刻感受到他們的優秀,不管平日他們從所有師長那裡得來的,是褒多還是貶多,我都想親自稱讚他們一番,然後讓他們感受到自己成長的喜悅。

為了製作要送十八人軍團的小禮物,我利用最後一節課剩餘的時間,進行了十八人最喜愛教師票選,沒想到這群孩子幾乎快把所有教過他們的老師都提名了,裡面還包括他們小時候來代過課的老師,要不是當時我還在學校,我哪知道她是誰。

但票選結果一面倒,一人有三票,佑仲就佔了十三票,榮獲第二;第一名當然是秉蓁,以十七票高票當選。

咦,怎麼少一票?侯~,有一個人居然沒投秉蓁,這孩子活膩了嗎?一調查,這孩子居然傻傻的自首了,看他可愛所以我幫他找了個台階下:「小勛勛,老師知道你其實也很想投秉蓁老師,但是票不小心都投完了對不對?」,沒想到這傻孩子居然一臉單純的大聲回答:「不是!」,咳咳,我…不管你了,命自己照顧好吧!
 
不過因為我手頭上沒有秉蓁大人的玉照,所以我改用佑仲的漫畫肖像做成一張小書卡,上面寫的短語,是孩子這兩天給我的感覺。
 
孩子們會高興嗎?孩子們會珍惜嗎?這我也不清楚,但老師一番心意,大部分的孩子應該還是懂的,至少那些喜歡佑仲的孩子會好好收藏吧!
 
「能感受到自己的成長與改變,是件開心而且幸福的事。」
 
孩子們,未來人生的道路上還有很多的挫折和誘惑,到時希望你們可以像現在一樣,帶著自己往對的方向走,讓自己能一直享受到成長的喜悅。
 
最後,祝福你們全班能有個開心且難忘的最後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o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