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小這學期的休業式。

趁著這幾天不用再備課的空檔,
給這學期有寫過教師卡、耶卡和信給我的孩子們,
一一寫了新年賀卡。

 
為了讓所有的孩子能在今天收到賀卡,
一大早特地提前出門,
先趕到今天沒課的學校,
將賀卡親自送給孩子後,
再趕赴另一間學校上班。
 
就在我送完賀卡準備離開時,
阿逵逵突然出現在我的身後,
「尉成老師,送你!」
原來阿逵逵自己做了張卡片要送我。
 
卡片的正面貼著兩張照片,
一張是他與自己的黏土作品合影,
一張是他的畫作翻拍,
很明顯應該是畫畫班洗給阿逵逵當紀念的。



 
「你送給老師後,你就沒有了耶!沒關係嗎?」
我摸著他的頭,有點內疚的問著。
「沒關係啊!送給你做紀念,我還有其他的。」
阿逵逵用著他一貫的餐爛笑容說著。
 
話說完,這孩子急著翻到背面,
比著上面的字深怕我看不懂似的認真解釋:
「這行是給尉成老師,這行是感謝尉成老師。」

 
至於卡片裡面,
則是貼上幾隻他很喜歡的恐龍圖案,
然後在畫上一些圖案點綴。

 
厚~,人客啊!你說,有沒有就感心ㄟ?
 
為了讓阿逵逵也可以今天收到賀卡,
到另一間學校上班後,
我利用了第四節空檔親手畫了張卡片,
然後趕在吃飯前偷溜出學校,
匆忙的將卡片親自交給他後就回學校去了。
 
下午,聽那邊的同事說,
阿逵逵一直拿著我給他的卡片,
開心跟大家說著,
我說應該的,
孩子這麼貼心,我們當然要好好回應他的用心。
 
只是……
厚~,阿逵逵你要低調點啦!
我怕這樣大家都寫卡片給尉成老師,
這下子會沒完沒了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o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