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專的時候,因為社團的關係,自己很喜歡做手工卡片和書卡,節日的時候當賀卡,生日的時候當賀禮,做好了就開心的送人,那時從沒想過要留下些記錄。

畢業後,當大學忙碌的生活讓自己慢慢的不再做卡片後,我開始很想念自己的作品,很好奇過去的五、六年自己到底有過哪些作品?有些至今記憶猶新,但大部分其實都忘了。

每次想起那些手工卡片時,都有個不可能達成的想法,想找到當初曾送卡片給他們的所有朋友,向他們借回自己的作品,一一拍照存檔後,再歸還給大家。

但這很難實現,我知道。
 
06年年底,當自己感受到製作生日卡的疲乏時,相同的想法開始浮上心頭,我想借回所有我製作的生日卡拍照留念,幫自己留個記錄。
 
還好這次就容易多了,因為大部分的朋友都還有連絡,消息放出後,果然收回大部分的作品。

 
看著這些自己的作品,一一陳列在一起時,那是種感動和享受,望著卡片上被寫滿的生日祝福,我想這每一份生日卡都擁有了專屬於自己的價值。
 
拍攝完畢,我把為每個人畫的圖,製作成小鑰匙圈當作謝禮,,感謝大家的協助,讓我這這輩子不用再多個遺憾。
 
而且,這次我學聰明了,鑰匙圈製作完畢後,自己有先拍照存檔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o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