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我當時確實有做過明星夢,用這樣的點子,其實有在滿足我自己,哈哈……

大二時,其實自己是以轉學考第一名進去的,這件事後來常被拿來調侃,一開始覺得好玩,但隨著年級的上升,卻變成一種包袱,總懊惱自己為何無法做到名副其實。

大四,當時的我在設計上已經被磨到信心全無。作業一點都不出色,畢業製作一直達不到要求,設計當時對我而言,只剩無盡的壓力。

還好,後來我慢慢找到讓自己開心的部分:在網路發電子報,為朋友做些有趣的東西,像這樣為朋友做做生日卡。做這些東西,不用背負分數,只需達到自己的想像,沒有任何壓力,而當朋友拿在手上,感到開心時,這樣的情緒多少消弭了在作業和畢製上的挫折感。
 
不過這次要介紹的生日卡卻也打擊過我。
 
主角生日那天,當我把生日卡片拿給他時,他非常得開心,這時剛好一位與他較熟識的老師經過,他開心的攔下老師說:
「老師,你看,這是我的生日卡耶!很有創意厚,歌曲曲名是大家的名字,歌曲時間長度其實是大家的生日耶!」
 
只見這位老師拿在手上看了看,一句話都沒說把東西還主角後,就默默的走了。
 
啊~,心上頓時中了一箭,不是丘比特之箭,是一枝大受打擊之箭啊!
 
製作時間:2000年10月
材料:CD空盒
 
●    成品
 
●    封面
 
●    內頁












 
●    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o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