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們都看過那棵聖誕樹。

記得那一年的聖誕夜,
當同學也許正在狂歡時,
我卻得一個人搭車從雲林到台中補習。
忘了為了什麼原因,
一個人從三民路二段走到中友百貨,
印象中卻也沒進去逛,
只是傻傻的駐足在門口,
因為我深深的被那棵聖誕樹吸引了!
我一直站在那裡不動、
一直抬著頭往上看,
雖然經過我身邊的人大概心裡正想著:
『土包子、鄉巴佬!』,
我心裡卻一直這樣想著:好高、好大的聖誕樹喔!
這才叫聖誕樹嘛!

臨走之前,
我輕輕的告訴它:
『明年,我還會再來看你。』
之後,
我卻再也沒看過它了
...........

發表於2002/12/22

 


 



發表於 2000/1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o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